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东南A5静态体验 重启轿车产品线?

汽车 pcauto 2018-09-01 09:55

【太平洋汽车网 2018成都车展】在2018成都车展上,东南汽车的全新一代A级轿车正式亮相了,但还未确定最终名称我们暂时采用之前公布的东南A5为代号。新车采用东南“翼立方”设计理念,试图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打破了人们对东南汽车的固有认识。东南A5作为未来东南重点打造的车型,究竟只是拉皮换壳还是从头再来?新车或将于2018年内正式上市,市场表现说明一切,我们拭目以待。(内饰部分还未发布)体验读图模式

外观:“翼立方”又进化了

17 年年底东南汽车发布了“翼立方”的设计理念,代表作是DX7 Prime。融合了大灯的翼展前脸令人影响还是很深刻的,整个X型的前脸并没有作为主题,上下格栅分割的非常清楚。这次看到全新东南A5其实是有些发懵的,那个前脸的飞翼去哪儿了?

看到全新东南A5的这个前脸,相信大家都发现了,虽然前脸造型上和DX7保持一致,但融合在一起的镀铬大格栅已经完全看不出以前的影子。让人第一眼想起的是睿骋CC那个颇具争议的设计,最上层高光的镀铬几乎变成了一条直线,而不是之前的翼展式的造型,这又和荣威i6和传祺GA4有些形似。

说实话,尾部采用的牌照框下移,logo居中的造型非常的简约时尚,但和传祺GA4的尾部设计实在是太像了。基本上和之前东南SUV形似两厢掀背层次分明的设计完全告别了。

编辑点评

全新东南A5在原先“翼立方”设计理念的底子上加了不少东西,结果基本上是面目全非了,丢掉了曾经还算不错的原创设计,反而掺进了不少沙子。但对东南的轿车产品线来说,绝对是脱胎换骨的操作,然而在这个发展速度大爆炸的市场,姗姗来迟的东南A5不太可能在市场上激起水花了。从东南A5上看,东南汽车似乎有重启汽车产品线的想法,在轿车销量渐渐回暖的当下的确也不失为一个好时机。(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洪晓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