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新款宋将于8月31日上市 三种动力

汽车 pcauto 2018-08-08 09: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从网络渠道获悉,比亚迪宋将于8月31日上市。新车作为宋车系的中期改款,仍将搭载纯油版、插电版和纯电版三款动力单元。当然,采用了新款“Dragon face”前脸后新车颜值提升可谓“立竿见影”,摆脱旧款的不协调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上其采用了和全新唐一样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同时前大灯和车身线条进行了融合,看上去更和谐。前大灯灯组内部采用三颗LED的矩阵造型而,不过细节上则与全新唐有所区别。

同时,由于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车身侧面并无太大变化。尾部方面,其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造型,整体调整为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并加入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优化后的新造型让其看上去更加和谐。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轴距与现款车型相同为2660mm。

内饰方面,全新宋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新车采用了类似比亚迪全新唐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区简化了过往繁复的物理按键设计,整体造型非常简约。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一块大尺寸可旋转中控液晶显示屏。同时,左右两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适当提升了运动质感。配置方面,通过谍照我们能够看到新车将提供电子手刹、一键启动、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等。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同时插混版车型也沿用了包含这款发动机的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1.4L,纯电动车型将搭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的电动机,最高车速150km/h。(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