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电续航同级最长 实拍索纳塔插电混动版

汽车 pcauto 2018-08-08 09:29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新能源汽车俨然已经成了一种新的潮流,索纳塔,雅阁,凯美瑞等主流B级车早早就出了油电混动车型。但是在目前越来越严格的限牌政策下,一台不限牌,续航里程高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显然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8月7日,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这也是北京现代的第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同级最长纯电续航里程,以及同级最低百公里油耗显然是它最大的卖点,我们的同事近日在店内已经拍到了这款车,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辆市面上为数不多的插电混动版中级轿车有何特别之处。

  在体验索纳塔插电混动版的外观内饰之前,先来看看它的价格。新车共提供三个车型选择,官方指导价22.28-25.68万,补贴后售价为18.98-22.38万。看完这个价格是不是有点惊讶,这要比目前市面上另一台插电混动版中型车蒙迪欧PHEV便宜不少,售价下探到20万以下的中级车不新奇,20万以下的合资品牌新能源中级车才是新鲜。

索纳塔插电混动版 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补贴后全国统一价(万元)
索纳塔PHEV 智享版 22.28 18.98
索纳塔PHEV 智联版 23.98 20.68
索纳塔PHEV 智尊版 25.68 22.38

  接下来就带着这份惊喜的价格,去看看索纳塔插电混动版还有什么其它地方,能给你带来惊讶。

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与燃油版车型的造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比较亮点的是六边形宝瓶式的进气格栅,面积大造型很激进,视觉效果比较突出。与普通燃油版不同处在于左侧翼子板处增加了一个充电接口,当然最简单的还是通过尾部的“plug-in”标识来区分它们。

索纳塔新能源车系频道|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商家报价:20.98~25.68万更多优惠信息>

分期购车获取低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