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缤纷夏日“菱”距离 一切尽在广汽三菱

汽车 pcauto 2018-08-08 09:41

还记得上一次看到繁星漫天是什么时候吗?对于生活在城市里的奋斗一族来说,每天循环经历着上班、下班甚至加班的节奏,带着疲倦的身躯游走在霓虹闪烁的闹市中,仰望星空成为一件奢侈的事。儿时记忆中的浩瀚星辰,或许也只能出现在孩子的眼睛里。为了寻回繁星点点的美好记忆,广汽三菱贴心组织了以观星为主题的“缤纷夏日菱距离”寻星驾趣之旅活动,制造一次远离喧嚣城市的机会,在大自然中与家人、爱人或朋友在绿茵草坪上抬头仰望那璀璨星河。8月4日-8月5日,寻星驾趣之旅来到了网红打卡圣地位于深圳的鹿嘴山庄,届时邀请了广汽三菱的车主家庭、摄影协会成员、天文观星达人以及数十位知名媒体朋友一同在鹿嘴山庄碰撞出诗与远方、爱与陪伴的“星”动周末。

2天1夜只为看一次星空,莫非太奢侈?当我们将钢筋水泥远远甩在后面,溢在脸上的兴奋回答了这个问题——寻星驾趣,说走就走。4日上午,在广汽三菱工作人员的周全筹备下,车队于广汽三菱众菱龙岗店浩浩荡荡地列队出发。

且游且行,一场远离城市、放肆去玩的旅行势必要经历大自然的考验。从出发到终点鹿嘴山庄,除了常规的高速公路,车队还需穿越山路、泥泞道路等多种复杂地形。但在“都市家庭伙伴”的欧蓝德以及“有劲才够炫”的劲炫面前,车主们反倒是有机会体验一把“撒野”的乐趣。欧蓝德和劲炫均搭载了原装进口的MIVEC发动机,动力随踩随到,轻松碾压各种路况。作为领航车的欧蓝德,更凭借S-AWC专业四驱系统,对弯道、湿滑路段的掌控可谓非同一般,带领车队平稳通过。

在家长们尽情“炫技”的同时,欧蓝德和劲炫也不忘给孩子们打造属于他们的小天地。无论是把后排座椅放倒亦或是竖起,孩子们都有充足的空间“大展拳脚”,玩累了直接躺下,看着窗外飞逝而过的美景,为夜间观星“养精蓄锐”。

一路上,欧蓝德、劲炫车队还途径杨梅坑,碧海蓝天,让车主和孩子们享受到一路美好风光。

【亲情】到达鹿嘴山庄后,碧绿的草原上整齐的摆放着颜色各异的帐篷,孩子们欢快地在草地上撒起欢儿,离开钢筋水泥的城市后,连一个简易的帐篷都让他们乐趣横生。就在大家都稍作休息后,有人惊呼“好漂亮的热气球!”所有人纷纷抬头看,两个带有广汽三菱字样的巨型热气球在空中缓缓升起,与干净澄澈的蓝色天空交相辉映,画面美不胜收,所有人纷纷停下手中的事情,驻足观看。

【爱情】想要这个夏天多些美好,多份期待,再多一份炙热的回忆?广汽三菱寻星驾趣之旅深圳站就是这样特别与难忘。一对新人现场拍摄婚纱照带动全场高潮。他们交往多年,决定在今年一起步入婚姻殿堂,向来追寻与众不同的他,在碧绿的草坪上,蓝色的天空下,浪漫的热气球映衬中,在所有广汽三菱车主美好的欢呼声与祝福声中,快门的声音此起彼伏,记录这对新人一生中的美好时光,也为同行的广汽三菱车主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回忆。

 

【友情】现场浪漫的热气球与帐篷不仅吸引路过的游客驻足,更偶遇了某校25周年同学会聚会,他们以热气球为背景,拍下了大合照记录他们25年来的同学情谊。

暮色渐沉,夜晚的“重头戏”伴着满天星斗悄然登场。恰逢晴夜,徐徐晚风拂过草原,远离光污染、高海拔的鹿嘴山庄有着分外澄澈的星空。欧蓝德和劲炫的车灯照亮草坪,参与体验的嘉宾站在离夜空更近的地方,透过大口径天文望远镜,观赏瑰丽神奇的星空。

“爸爸你看,那是天鹅座!”在孩子的惊喜感叹里,大人也仿佛卸下成熟的铠甲,回到遥远的童年。在户外观星之前,广汽三菱特邀星空讲师为亲子家庭和随行媒体讲解了天文知识和观星设备的使用方法,更在现场指导车友欣赏奥妙星空。百里奔袭追天斗,当亲眼见到光年之外的星体,车友心中不免生出对自然的由衷敬畏。这也是广汽三菱寻星驾趣之旅的追求之一,用一辆SUV代替脚步的远行,与爱好相同的朋友、亲密无间的家人收获旅行的放松与喜悦。

 

5日中午,广汽三菱寻星驾趣之旅深圳站在丰盛的午宴中完美落幕。休闲的假日虽然短暂,但深圳的星空却留下了“追星者”的印记。人生处处是风景,只要带上积极的态度去发现,无论哪一站,都会寻到夜空中最亮的星和身边最暖的幸福。缤纷夏日“菱”距离,广汽三菱车队将会在重庆、大连继续寻星驾趣之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