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半年合资实力派轿车空降来袭 百家争鸣

汽车 pcauto 2018-08-07 08:54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2018年的下半年才刚开始,新车市场继续热闹不停,接下来到年底我们会看见不少重磅车型冲入市场激战,可以说是百家争鸣。今天我们为您盘点了19辆即将上市的合资轿车,包括颜值夺目的大众CC,有内涵十足的奔驰A级,还有风格大变的福特福克斯,光是这些竞争力优秀的换代车型已经够有看点了。

2018年下半年上市合资品牌轿车汇总
大众全新CC 奔驰全新A级 日产轩逸·纯电 雪佛兰沃兰多
本田全新雅阁混动 本田新一代凌派 奔驰新款C级 大众全新POLO
福特全新福克斯 福特新款福睿斯 奔驰E350e 凯迪拉克新款CT6
大众新高尔夫·嘉旅 别克VELITE 6 起亚K2S 起亚K5 PHEV
现代索纳塔九PHEV 现代LAFESTA 现代悦动RV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

新车看点:大众Arteon的国产版本,外形有惊喜。

上市时间:8月28日

预计售价:20-35万元

  海外版大众CC换代后已经更名为Arteon,而国产第二代CC则依然保留大众CC的车名。据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销售,此前已于5月14日在一汽-大众工厂下线。

  外观部分,相信关注国产全新一代CC的网友们对其外观已经很熟悉了,第二代国产CC基本延续了大众Arteon的造型设计,前脸中网处采用大面积镀铬横幅装饰,其中上部的两根镀铬装饰条向两侧延伸,并巧妙的与大灯组中的灯带相连接,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突出。新车棱角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分明。LED灯组也比现款大众CC更加有神。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的尾部可以看到“CC”的标识,这也意味着未来国产Arteon在国内将继续以“CC”的车型名称进行销售。车身侧面,一条锋利的腰线直接与后侧尾灯相连,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运动。车尾方面,造型设计同样新颖,有着流畅的线条,其中尾部上翘的“小鸭尾”设计提升了动感风格。此外,两侧较为扁平的尾灯设计也一定程度上突出了该车的运动特征。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增加了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

  内饰方面,与大众Arteon一样,全新CC的内饰部分仍与Passat B8(包括迈腾、蔚揽)保持一致,仅针对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如加入了碳纤维纹路饰板等,整体新鲜感较弱。中控部分,高配车型配备有9.2英寸触屏。此外无框车门、驾驶模式选择、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主驾驶记忆/按摩、后排独立空调、座椅加热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全新A级

新车看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全新奔驰入门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第四季度

预计售价:20万起

  今年的4月份,奔驰正式发布了国产A级三厢版和两厢版,新车定位于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今后将与国产奥迪A3以及国产宝马1系三厢互为竞争对手。

  国产A级的前脸部分与进口版的两厢A级没有本质区别,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流畅的侧面线条和动感的车尾,这也是为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胃口而专属打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09/1796/1460mm,轴距达到2789。相比同级别的奥迪A3和宝马1系三厢数据优势十分明显。

  尾部方面变化稳中有变,尾部轮廓更加扁了一些,随之而来的是运动感增强了。造型则是一个三角状的灯体结构,感觉相比老款少了一分圆润,新车也就多了一分锋利。

  新车内饰的环抱式设计理念,辅以木纹装饰板看起来格外具有调性,中控部分空调控制区域设计简洁,并且将上代车型的地台挡更换为怀挡,从而提供下方充足的储物空间。全新的COMMAND人机交互系统取消了物理旋钮设计,同时增大了手写屏的尺寸。 

  全新A级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1.3T发动机,分别搭载于A 180(L)和A 200(L)车型上,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高功率版本与海外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日产轩逸·纯电

新车看点:基于全新一代聆风平台打造,续航338km。

预计上市时间:9月-10月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16.6万起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在6月20日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6.6万元(补贴后)。新车外形与现款轩逸保持一致,基于全新一代日产聆风的纯电动技术,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38km。据悉,这款车预计在今年9-10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V-motion设计,相比普通版轩逸格栅更大,其保险杠、雾灯造型与全新聆风颇为相似。右下角标有“zero emission”标示,代表其为新能源车型。前发动机舱盖上的充电口与聆风采用相同的形式。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燃油版车型仅有细微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与轩逸燃油版内饰布局大体相仿,风格居家但看着并不过时。中控台功能分区清晰,方向盘、换挡旋钮与时俱进采用了和聆风一样的设计,时尚感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5UR的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为254N·m。在电池方面,新车搭载了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电池组,其总容量达到38kW·h,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38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89km。充电方面,新车可以支持50kW直流快充和6.6kW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在慢充充电条件下充电8个小时充满,而快充条件下45分钟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

雪佛兰沃兰多

新车看点:跨界全新家轿,提供5座和7座可选

预计上市时间: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15万起

  雪佛兰在下半年又有新成员横空出世,而且绝对足够重磅,因为它有7座车型,并且定位入门,听上去像是完全瞄准国内消费者的口味了。这款新车就是沃兰多,它定位于跨界紧凑型车,提供5座和7座可选,预计其与本田杰德等车型竞争。

  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源自2017年亮相的概念车雪佛兰 FNR-X,基于雪佛兰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辅以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大嘴造型,配合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格栅两侧搭配C型通透气帘、黑色下扰流板和拱起的轮眉等。沃兰多作为雪佛兰即将面世的第三款Redline车型,该车也将配以雪佛兰独特的“黑领结”车标设计。

  从侧面看,沃兰多拥有长轴的大尺寸车身,个性化的后悬浮车顶和超炫的车尾长扰流板设计。配置上,装配有LED自动头灯、立体多型面LED尾灯、LED日行灯、全景天窗、行李架等实用配置。同时,沃兰多将采用5+2的车内布局。沃兰多的长宽高为4684/1807/1628mm,轴距为2796mm。

  内饰上,新车中控台整体设计轻盈简洁,采用偏向驾驶座10度的倾角设计,并搭配首次推出的悬浮式8英寸大屏。新车采用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搭配跑车风格的双炮筒仪表盘,营造内饰的运动气息。沃兰多7座版车型提供2+3+2式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和前后移动,右侧座椅提供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第三排座椅支持5/5比例分割放倒。

  动力方面,沃兰多或搭载通用旗下最新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115kW(156PS)的动力,并匹配通用自家的6MT/6AT变速箱。全新的7座家轿车身形式非常适合全家人日常通勤、市区周边郊游等任务,在空间上比传统SUV有很大优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