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03实车曝光 成都车展亮相/年内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8-07 16:49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领克03实车在张家口市区被发现,而领克的工厂正是位于张家口,预计是从工厂驶出的试装车。根据此前消息,领克03将在成都车展亮相,年内上市。

领克03基本保持了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饰条。整个前脸看上去个领克01、领克02非常相似,不免让人觉得这是“套娃”的产物。但将领克这套家族式设计风格放在轿车身上,不得不说领克03这种兼具沉稳气息和运动风的外观还是挺上镜的。

车身侧面,领克03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线条流畅,有种掀背车型的错觉。结合此前申报信息,领克03的车身尺寸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

车尾则采用采用“L”形状尾灯,非常具有辨识度,下方黑色装饰板整合了反光条。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还是一样的套路,搭载与领克02同款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JLH-3G15TDC),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另外还会有领克03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动力电池为浙江衡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池。(谍照来源:微博@车浆糊;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