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旗下汽车服务平台升级为小桔车服

汽车 pcauto 2018-08-07 16:42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8月6日,滴滴出行宣布旗下汽车服务平台正式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并投资10亿美元为滴滴车主搭建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另一方面,原滴滴汽车服务平台总经理陈熙出任小桔车服公司总经理,向滴滴总裁柳青汇报。

根据滴滴方面提供的数据,小桔车服目前拥有3000万车主,年化交易额已突破600亿元,覆盖城市257个、合作伙伴和渠道商7500余家。

今年4月,滴滴正式成立汽车服务平台,旗下涵盖汽车租售、加油、维保及分时租赁等多项汽车服务与运营业务,包括“小桔有车”、“小桔加油”、“小桔养车”等服务。

小桔有车:通过整合车源及金融资源,为车主提供汽车租售服务;
小桔加油:以流量和专业运营能力为车主提供加油服务;
小桔养车:为车主提供专业服务,目前已在华东、华南7个城市落地;
分时租赁:以出行场景、品牌及汽车运营能力为依托,为用户提供短时自驾租车服务。

滴滴出行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程维表示:“小桔车服的成立是滴滴洪流战略落地的重要举措,也是滴滴在支持新业务发展过程中机制创新的一次尝试。滴滴坚信,只有服务好车主才能服务好用户,未来滴滴将继续和汽车产业链伙伴一起合作共赢,共同建设面向未来的交通和出行服务新生态(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