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V级迈巴赫定制版 听说和罗浮宫更配

汽车 pcauto 2018-08-18 10: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无论是巴黎圣母院、卢浮宫还是艾菲尔铁塔,在巴黎我们能参观到许多历史悠久的地标性建筑。不过在巴黎通常我们都是乘坐出租车或者公共交通等来游览,不过现在有了一种新的选择,这就是梅赛德斯奔驰V级迈巴赫定制版。

这辆特殊的奔驰V级是法国长途汽车服务公司CLS Paris定制的,这家公司专门从事旅游,机场接送,代表团等活动。这款V级将成为他们可以提供的最豪华车型之一。外观部分,该车整体保持了V级的设计,在细节上进行豪华升级,包括采用了迈巴赫特有的竖型进气格栅、豪华包围套件以及钻石大灯等。

侧面部分,该车装饰了一镀铬条由前翼子板贯穿到车尾,以提升整体质感。来到车尾,这辆V级换装了AMG风格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配合3孔的扰流器,可谓将豪华风武装到牙齿。轮毂部分,换装了12幅20寸迈巴赫风格轮毂。

 

内饰部分,该车除了装配4个迈巴赫座椅,托盘桌和大型全景天窗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大量的实木材质装饰板和全拼接真皮包裹,并配有冰箱、电视和柏林之音21扬声器。在车顶配天窗两旁有两条硕大的LED灯带,并带有64色调色,将豪华再升级。

不过,奔驰表示,这辆车目前预订者大多数是著名的调音师、旅游公司、明星等,而普通个人客户微乎其微。此外,V级除了迈巴赫特别版以外,还有黑水晶版和其他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版本。(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