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缤越运动版官图 双色车身/黑色车标

汽车 pcauto 2018-08-18 10: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吉利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SUV——缤越的运动版官图,新车在缤越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一系列运动化的改造。

首先看看前脸,新车的回纹式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再配以极具侵略性的保险杠前铲,散发着不怒自威的威严。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黑色吉利logo,官方表示,该logo灵感源自“Ego”,即”自我”,强调与众不同的“极致”,在吉利未来产品中,只有在能够展现运动、个性、科技等具有极致属性的车型中,才将使用这一标识。

来到侧面,红色车身搭配黑色悬浮式车顶的双色设计凸显了新车的个性化,造型独特的银黑双色轮毂、红色处理卡钳以及比普通版车型更凶悍的黑色尾翼,无不在宣示着新车的运动血脉。

车尾方面,炮筒式双边四出排气与个性化的后包围设计,同样将运动二字诠释得淋漓尽致。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红黑双色设计,多处细节加入哑光金属拉丝饰条,质感出众。

吉利缤越是BMA全球模块化架构的首款A级SUV,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5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