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福克斯正式下线 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汽车 pcauto 2018-08-18 10:17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日前,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已在长安福特二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并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

全新福克斯此前在重庆全球首发,时隔8年终于换代,新车将继续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动力依旧提供1.5L、1.5T和1.0T可选。

全新福克斯延续了福特家族式“马丁脸”设计,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和下移。全新的大灯组内部配备有LED光源,以及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

全新福克斯的两厢版车型相比现款更为圆润,而三厢版车型则相比现款车型线条更加流畅,全新样式的多条幅轮圈也为新车侧面增色不少,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更为细长的尾灯设计,此外“FOCUS”的标识也出现在了福特LOGO下方。此外,福克斯两厢还会提供ST-line运动版,前脸采用黑色蜂窝中网设计,并配备小尾翼。

全新福克斯将采用福特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布局与已经亮相的新嘉年华有些相似,包括配备了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风格类似的中控台按钮控制区等。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旋钮式换挡设计。

配置方面,全新福克斯配备了带有USB接口的内后视镜,空调集成了可过滤PM2.5颗粒物的新风系统,安全配置上还提供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其包括了交通标志识别、带行人保护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领航辅助等。

新一代福克斯提供1.5L、1.5T和1.0T三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1.5L三缸和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PS)和93kW(127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