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和华为深化合作 打造智能网联汽车

汽车 pcauto 2018-08-18 10:0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8月16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东风在汽车行业的积累和华为在ICT领域的技术优势,面向下一代电动智能网联汽车展开战略合作。

企业介绍,双方将在2014年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深化在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和共享化汽车新四化方向,以及企业信息化领域战略合作,并开展基于前沿技术的联合创新。在企业信息化领域,双方将重点关注云计算、大数据、工业物联网、信息安全等方面合作。在前沿技术应用方面,双方将聚焦人工智能、5G移动通讯等领域。

汽车智能化转型背景下,传统车企与互联网巨头、通讯公司的合作已成为行业趋势。2014年7月,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便达成合作,计划将阿里YunOS操作系统搬上荣威品牌车型;今年4月,长安汽车与腾讯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合作的方向也正是车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6月,福特和百度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计划围绕车联网、人工智能和数字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消息来源:新华网/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