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采埃孚电驱动项目落地杭州 年产能40万台

汽车 pcauto 2018-08-29 14:2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采埃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采埃孚传动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和萧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共同签署了采埃孚杭州电驱动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项目总投资约1.5亿美元,项目将引入差速器的自动化装配线,新建厂房,并引入电驱动生产线从事电驱动产品的生产和销售,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能可达40万台。

据悉,采埃孚传动技术(杭州)有限公司于2005年入驻萧山经开区,占地37000多平方米,电驱动项目启动后主营产品主要包括乘用车车桥驱动单元、驱动电机等。

随着项目的稳步推进,采埃孚将分步完成总额为1.5亿美元的投资,其中设备投资约占1亿美元。这些投资不仅仅包含数条装配线,后续还会建立高复杂程度的机械加工车间。(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