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年向市场量产L3级别的自动驾驶车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19 15:22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汽车江湖网编辑获悉: 8月16,广汽新能源北京泓建祥源体验中心正式开业,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古惠南到场亲自授牌。而在沟通环节,古惠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在2019年向市场量产L3级别的自动驾驶车,成为业内第一家真正推出自动驾驶车辆的车企。

2019年向市场量产L3级别的自动驾驶车

『古惠南(图右)为新店授牌』

注册于2017年07月28的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至今已成立一年多,是广汽智能制造的重要载体。自从其首款纯电专属平台SUV传祺GE3上市后,广汽就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北京等地不断开展新能源专营渠道,并提出了25hours的理念,古惠南表示,多出来的这一个小时,是广汽新能源倡导人们体验生活,享受生活,也是新能源汽车带来的全新体验。

2019年向市场量产L3级别的自动驾驶车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1-7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7675辆,实现了同比7倍的增长,传祺GA3S PHEV、传祺GS4 PHEV和纯电SUV传祺GE3的市场表现也颇具竞争力,其中GS4 PHEV车型销量首次破千达1250台,进入插电混动的三甲,而GE3在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也为679辆,同比增长146%,

2019年向市场量产L3级别的自动驾驶车

『传祺GE3 530』

而在8月28日,传祺GE3的升级版车型――传祺GE3 530也将正式上市,传祺GE3 530相比在售车型最大的提升在于电池容量,其动力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54.75kWh,较原来的47kWh也有所提升,同时能量密度为160Wh/kg,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10km,官方给出的最大续航达为530km。

古惠南认为,一直以来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瓶颈有三个:续航里程、充电和成本。随着GE3 530的上市,广汽新能源基本可以让用户对续航里程不再担心,而充电设施和成本也会随着新能源市场的扩大而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