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官图 延续家族设计风格

汽车 pcauto 2018-08-18 10: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比亚迪公布了全新一代宋的官图,新车延续Dragon Face设计语言,并将推出燃油、双模和纯电等车型。据悉,新车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发布。

全新一代宋前脸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横向“大嘴式”前格栅,配合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的镀铬亮饰条。并且根据不同动力车型进行区别设计的前格栅,让三款新车更具个性:全新一代宋(燃油)配备音阶立体式跃动格栅;全新一代宋DM采用多幅双锋式运动格栅;全新一代宋EV500则采用像素立体式聚能格栅。

新车前大灯采用光悬浮LED大灯矩阵排列,辅以戈型LED光带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车尾“宋”logo嵌入银色镀铬,配合贯穿式LED尾灯及流水能量后转向灯,带来更丰富的层次感和时尚感。

新车侧面沿用时光觉醒双锋线设计,透视感线条向前无限交汇俯冲,与弧线由首至尾张力展开的悬浮式车顶相呼应,搭配19寸(双色)5幅运动轮毂。

全新一代宋的内饰设计采用简洁实用、分区合理的布局,搭配运动座椅。并采用全尺寸巨幕天窗,提高舒适体验。全新一代宋将搭载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延续全新一代唐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还搭载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透露相关消息,预计燃油版车型将继续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按照命名,全新一代宋EV500的综合续航里程也有可能为5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