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华晨中华V7试驾 实用与性能优秀结合体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28 10:44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华晨汽车跟宝马集团之间已经合作长达15年了,它不仅帮助宝马成功在国内豪华汽车市场站稳了脚跟,而且也得到了它的诸多先进技术,两者可谓是互惠互利。在前不久,华晨汽车通过全新M8X模块化平台推出了中华V7,那它是否拥有了宝马的优秀基因,具备了出色的驾控体验呢?

原创华晨中华V7试驾 实用与性能优秀结合体

1:外观方面

外观造型上加入了诸多中国文化元素,看上去显得更加的宽大饱满。十分硬朗的车身线条又很好的凸显出了它刚硬坚毅的一面。前大灯、中网下方区域以及中网彼此相连,前脸整体性很高,而且看起来协调感也非常的不错。X型前脸极具气势,显得十分的年轻时尚。双五幅轮圈样式很是运动,搭配比较平直的侧面线条,营造了较为动感的侧面视觉。尾部双边两出式尾排辨识度很高,搭配质感满满的银色下护板,跨界气息增添了不少。

原创华晨中华V7试驾 实用与性能优秀结合体

2: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感并不是很强烈,整体布局中规中矩,但是也没有让你觉得很落伍,整体上还是较为耐看的。规划清晰整齐的功能区域方便了日常操作。皮质方向盘尺寸偏小,但是握感极棒,遗憾的是只能手动调节。车内配置十分的丰富,竖向10.4英寸中控屏格外的抢眼,另外,GPS导航、车载蓝牙、车载WiFi、自动启停、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等都是标配,而顶配车还多出了行车记录仪、空气净化器、抬头显示和电动尾门等功能。

原创华晨中华V7试驾 实用与性能优秀结合体

3:空间方面

空间方面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准,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表现不错。档把前方储物槽设计的偏浅了一点,幸好内部提供了防滑垫,用来存放手机还是挺合适的。

原创华晨中华V7试驾 实用与性能优秀结合体

4:动力方面

中华V7采用的是代号为CE16的发动机,具有150kw最大马力、280Nm峰值扭矩,跟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刹车踏板和油门的调教风格跟德系产品一样,脚感不错,非常适合日常驾驶。底盘具有非常浓重的“德味”,在高速转弯中悬架对车辆的转向系统和重心转移能够提供很棒的侧向力。底盘表现整体很有韧性,能带给你足够的驾驶信心。

原创华晨中华V7试驾 实用与性能优秀结合体

总结:得益于M8X平台的采用,中华V7在智能化配置、品质稳定性等方面进步非常的明显,特别是发动机提升巨大。中华V7的销量尽管没有呈现出大爆发状态,不过依旧在稳步增长,主要还是因为产品线较为单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