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del 3性能版享免费超级充电 吸引客户

汽车 pcauto 2018-08-05 10: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特斯拉的车主引荐计划更新后,购买Model 3性能版车型也将可享受终身免费超级充电服务。

Model 3 2018款 基本型

只要在2018年9月16日前购买Model 3性能版车型,将会获得终身免费的超级充电服务,这对Model 3性能版车型的潜在客户是一个很好的消息,特斯拉此举在于吸引更多客户。

之前的车主推荐奖励是老车主通过自己的专属引荐链接分享给意向购车用户,这个链接可以使用5次,在2018年9月16日前使用该链接购买全新的Model S或 Model X将获得不限额度的终身免费超级充电服务。而在2018年9月16日后,使用引荐链接的购车用户将享受一年免费不限额度超级充电服务。(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