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早讯丨戴威说ofo被卖是假新闻,余承东称华为市场份额将成全球第一 麦当劳发行巨无霸50周年纪念币 8月3日,麦当劳中国与全球同步庆祝其经典产品巨无霸的50周岁生日。据了解,中国内地超过2500家指定麦当劳餐厅将送出超过100万枚MacCoin,且这些收藏币全球通用,顾客凭MacCoin可以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麦当劳餐厅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_TOM汽车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戴威说ofo被卖是假新闻,余承东称华为市场份额将成全球第一 麦当劳发行巨无霸50周年纪念币 8月3日,麦当劳中国与全球同步庆祝其经典产品巨无霸的50周岁生日。据了解,中国内地超过2500家指定麦当劳餐厅将送出超过100万枚MacCoin,且这些收藏币全球通用,顾客凭MacCoin可以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麦当劳餐厅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
亿欧网    2018-08-04 10:39

 

早讯丨戴威说ofo被卖是假新闻,余承东称华为市场份额将成全球第一 麦当劳发行巨无霸50周年纪念币 8月3日,麦当劳中国与全球同步庆祝其经典产品巨无霸的50周岁生日。据了解,中国内地超过2500家指定麦当劳餐厅将送出超过100万枚MacCoin,且这些收藏币全球通用,顾客凭MacCoin可以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麦当劳餐厅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

大事件

麦当劳发行巨无霸50周年纪念币

8月3日,麦当劳中国与全球同步庆祝其经典产品巨无霸的50周岁生日。据了解,中国内地超过2500家指定麦当劳餐厅将送出超过100万枚MacCoin,且这些收藏币全球通用,顾客凭MacCoin可以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麦当劳餐厅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

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连续15个季度同比下滑

据VentureBeat报道,市场统计机构IDC发布了全球平板电脑市场最新的统计数据。数据显示,2018年Q2,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下降13.5%,至此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已经连续15个季度同比下滑。

在Q2,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为3300万台,2017年同期为3820万台,同比下滑13.5%。2017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的下滑幅度只有个位数,而2018年Q1和Q2的降幅均为两位数。此外,苹果、三星和华为分别位列出货量前三。明星公司

Facebook约会应用或已进入内测阶段

据TechCrunch报道,Facebook正在内测全新约会应用软件。而部分Facebook用户可见的显示上看,好友并不能查看用户的约会资料。

在2018年的Facebook F8开发者大会上,扎克伯格宣布将推出一款约会软件。他表示:“这将建立真实的、长期的关系,而不仅仅是连接。Facebook上有2亿的用户在其感情状态一栏写的是单身,所以很明显我们可以在这方面做点什么。”

东南亚首家京东X无人超市正式投入运营

京东在印尼开设的第一家无人超市正式投入运营,这是京东在东南亚开设的首家无人超市,这也标志着京东首次尝试将无人商店技术推向海外。

据亿欧了解,门店面积为270平米的京东X无人超市位于雅加达一个大型购物中心内,是京东在中国之外开设的第一家没有收银员的门店,也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开设的最大一家门店。截至目前,京东在国内运营约20家这样的门店。

FF广州更名恒大法拉第未来

8月3日,贾跃亭在美国投资的电动汽车公司FF在广东南沙成立的睿驰汽车,已正式更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伴随着更名,睿驰汽车的法定代表人也由王志刚变成了恒大集团副总裁彭建军,财务负责人变更为刘俊。

阿里云发布企业级BaaS服务,支持一键快速部署区块链环境

昨天,阿里云宣布推出企业级区块链服务(Blockchain as a Service/BaaS),支持一键快速部署区块链环境,实现跨企业、跨区域的区块链应用。阿里云BaaS广泛适用于商品溯源、供应链金融、数据资产交易、数字内容版权保护等领域。

安全方面,阿里云采用了芯片级安全技术,可用于金融云区块链应用,并且在安全合规机房、高等级安全防护、安全灵活网络接入等各个维度满足金融级标准。

ofo“被卖”?创始人兼CEO戴威说这是假新闻

昨日,有报道称,ofo卖身已成定局,但买手名单中并没有蚂蚁金服。此前,蚂蚁金服连续重仓哈罗单车。

针对共享单车ofo小黄车被卖身的传闻,创始人兼CEO戴威回应媒体称是“假新闻”;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则在朋友圈称:“总想搞大新闻,可惜是假新闻。官方声明我都不想发,太假了,稍微动动脑子。”融资消息

阿里出资约35亿元、苏宁易购出资约34亿元参与华泰证券定增

8月3日,华泰证券披露定增发行结果,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142.0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7473.65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141.3亿元。

认购对象方面,阿里巴巴认购2.68亿股,认购金额35亿元;苏宁易购认购2.61亿股,认购金额34亿元。发行完成后,阿里巴巴将成为华泰证券第6大股东,持股比例达3.25%;苏宁易购为第7大股东,持股比例约为3.16%。大佬说

苹果市值破万亿美元,联合创始人让大家不要在意

苹果公司市值率先突破一万亿美元,同时也是全球首家市值突破一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针对这一事件,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称:“我当然为苹果感到自豪,但我并不是简单地通过数字来衡量这个世界。一家公司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它的表现特别出众。”

“华为市场份额成为全球第一是历史必然”

8月3日,华为消费者业务部门在深圳对外公布了部门详细的上半年业绩数据。2018年上半年,华为手机全球出货量达到了9500万台以上,去年同期为7301万台。此外,华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在今年第二季度达到了15.8%,反超苹果成为全球第二。

对此,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回答媒体采访时称:“华为市场份额成为全球第一是历史发展必然,未来的目标,希望销量第一,销售收入也是第一。”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