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SX11车型设计官图 BMA架构首款SUV

汽车 pcauto 2018-08-04 11: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又公布了SX11的更多设计图。官方宣称,SX11车型发扬了“时光竞速美学”造型设计理念,并将作为BMA模块化架构上的首款SUV车型,承担着推广这个全新架构的使命。

新车前脸采用了吉利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脸谱”,整体肌肉感、层次感十足,每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星空回想”理念的前格栅、炯炯有神有神的LED日行灯、翼展式元素发动机舱盖、双C型雾灯框,营造出出众的视觉张力。

来到侧面,设计师为SX11加入了深邃的腰线设计、吉利惯用的C柱阶梯式提升的窗线设计,顺带秀了下吉利的钣金工艺。同时,十幅大尺寸轮毂、下方大面积黑色塑料饰板也突出了新车玩Cross的风范。

从官图可看出,全景天窗、金属贴条式行李架、后窗上的小尾翼也将出现在新车上,为其增添更多的运动元素。

而官方称作“时光之翼”的LED尾灯组造型如长曝光时拉出的光轨,设计感一流,搭配下方的双边排气,令新车避免尾部设计的单调。

在动力上,SX11未来将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55N·m。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7.9秒。该车基于吉利自主研发的BMA基础模块化架构开发而来,并且是BMA架构上的首款SUV车型。同时由于BMA具备有兼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能力,SX11未来还会同步推出PHEV等搭载新能源动力的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