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途安L拓界版上市 售18.18-19.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8-04 11: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拓界版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全新途安L拓界版和全新途安L拓界豪华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18万元19.98万元,替代原全新途安L舒雅版和豪华版,组成全新的产品线。

上汽大众途安L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80 TSI风尚版 15.58
280 TSI舒适版 16.98
280 TSI拓界版(新增) 18.18
280 TSI拓界豪华版(新增) 19.98 


  途安L拓界版在外观设计上有别于普通途安L,拓界版采用了跨界风格横向镀铬装饰格栅,保险杠搭配处飞翼造型的精致银色饰件勾勒出棱角分明的两侧雾灯。车身搭配炫黑大包围、银色护板等SUV专属设计元素,加上前后银色防擦护板以及侧面Cross标识,更加凸显自己的个性。此外拓界版专享18寸Cross风格铝合金轮毂。

  

  全新途安L拓界版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7mm、1834mm、1682mm,离地间隙较原先提升了23mm达到143mm。科技配置方面,全新途安L拓界版搭载SWA变道辅助系统能实时监控视角盲区、MKE疲劳监测系统、ACC stop & go 自适应巡航功能、PLA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全新途安L拓界版提供6座、7座两种座椅选择。后排座椅翻折后,后备厢容积可轻松拓展至同级领先的1857L。在舒适性配置上,该车装配有智能三区独立空调、丹拿5声道9扬声器高保真高级音响系统、具备防夹功能的智能电动尾门以及全景大天窗。

 

  动力性能方面,新车采用搭载EA211 1.4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可产生额定功率110kW(150PS)和250N·m的最大扭矩,并匹配与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装配了Start/Stop起停装置与能量回收系统,有效降低油耗,90km/h等速油耗低至5.3L。(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