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怀终于落地了 体验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8-03 13:16

中国网汽车8月3日讯(记者 范佳)虽然以前也接触过Jeep牧马人,但刚刚上市不久的第四代车型带给记者的冲击还是比较大的。这款Jeep牧马人被广汽菲克定义成“全球偶像级SUV”。它的确是很多人的梦想,但仅仅是梦想而已,想得到它还真需要一些勇气,因为在Jeep牧马人第四代新车没有上市以前,大家都还在顾虑买牧马人除了越野撒欢儿还能干什么?不过现在可以告诉大家,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已经不再是曾经的“粗野汉子”,除了不变的强悍性能以外,它开始“顾家”了。

车身加长加宽,细节变化符合经典元素

情怀终于落地了 体验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关于Jeep牧马人的历史在此就不再赘述了,大家只要知道二战期间的威利斯MB是其前身就可以了;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相比上一代加长了车身长度和宽度,依然保留了该车系的经典元素,甚至借鉴了威利斯的很多细节设计,比如经典七孔隔栅两侧的弧度设计和宽大的轮眉。

情怀终于落地了 体验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另外,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还有一些全新的细节变化,比如采用了前后LED灯组和增加外饰照明,还有隆起的机盖设计,配合一对散热口,看上去更有立体感和肌肉感;全新一代牧马人的前风挡角度后倾了2度,配合优化过的车顶弧度,让整车的风阻表现更优于上一代车型。

情怀终于落地了 体验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除了尾灯、保险杠、尾门把手等细节都有变化以外,尾部备胎、后雨刷包括尾灯的位置都有下调;另外,后窗的尺寸也有所加大,更好的保障后视镜的观察视野;因为保险杠及车身的调整,全新一代牧马人的接近角、离去角、通过角和离地间隙都有提高。

增加更多人性化配置,仿佛回归都市生活

情怀终于落地了 体验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全新一代牧马人的内饰变化也非常明显,中控台采用了展翼式设计,并且提高了内饰覆盖件的用料,看上去比上一代更时尚一些。另外,圆形的出风口、Y型方向盘、分体式控制面板也保留了一些经典元素。

情怀终于落地了 体验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这款新车所增加的配置和人性化设计也是比较多的,包括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8.4英寸的触摸屏、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倒车影像、带有后排出风口的双温区空调和各种USB、Type-C接口,满足了用户舒适和便捷性的多元化需求。

首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情怀终于落地了 体验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全新一代牧马人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最大功率略逊于原来的3.6L自吸发动机,但最大扭矩提升到了400N·m,配备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数据的整体表现不比上一代车型差。

情怀终于落地了 体验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从驾驶的体验上来看,2.0T发动机带来的好处也比较多,首先是更适合城市驾驶,动力传输的更积极主动,油门踏板的响应也变得更加轻便,而且8速变速箱带来的好处是更省油。另外,全新牧马人采用的是电子液压助力转向,转向手感比上一代车型更轻松。

全新牧马人依然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架的舒适性调校比上一代有所提高,至少在经过轻微颠簸或者连续减速区的时候,没有太难受。但相比城市SUV来讲,全新牧马人也不会完全妥协舒适性,毕竟它承担的责任更大。

越野能力毋需质疑,增加了自动四驱档位

情怀终于落地了 体验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量产版牧马人即使被很多越野玩家称之为“素车”,但它的越野能力也是不容置疑的;首先说下这次全新一代车型所配备的“自动四驱”,有点儿类似智能四驱的效果,当遇到复杂路面时,车辆会迅速切换到四驱模式,足以应付一般复杂的路面;如果遇到极限路况,可以以低速四驱的档位驾驶,撒哈拉可以放大扭矩2.7倍,卢比肯可以放大4倍,配合Jeep独有的四驱技术和百路驰KM2专业轮胎,完全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越野需求。

情怀终于落地了 体验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记者试驾的道路在云南的高黎贡山原始森林,加上雨水的原因,路面湿滑并且坑洼泥泞不堪。全新牧马人挂上低速四驱后转速明显提高,涡轮介入所带来的冲击力比较明显,很多时候并不需要多费劲就可以顺畅通过;百路驰轮胎发挥的作用很大,巨大的胶粒有很好的排泥作用,具有很好的抓地性能,平衡杆断开后可以加大前悬挂的行程,配合前中后机械式差速锁,这样的路况真不算什么大事。

结语:

其实这次试驾体验给大家带来的触动并不是全新牧马人的越野能力有多强大,而是这款全新一代产品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有了全新的变化,变得更好开、更适合城市代步、更注重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未来,不仅仅是那些越野发烧友们开牧马人,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圈子里来,他们也许不会经常去越野撒欢儿,但这种“偶像级”座驾依然能满足消费升级所带来的愉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