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G 500试驾 外观经典内心升级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14 17:4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香车美女对于儿时的我们来说肯本就没什么太大的意义,只是觉得它长的好看罢了,那时候汽车对我们而言就像一个大玩具。如今长大了后发现,这个大玩具其实一点都不简单,它成为了我们儿时最美好的记忆,虽然很多人都买不起香车,不过这个梦想却一直存在,看到眼前这款全新奔驰G级后,发现自己离儿时梦想又更近了一步。

全新奔驰G 500试驾 外观经典内心升级

1:外观方面

一款车型的外观能保持39年没有改变,说实话我真的挺佩服奔驰高层的勇气,但就是这种“千年不变”的设计反而让他成为了家族的经典。新奔驰G级依旧没有太大的改变外形,车身轮廓仍然魁梧、方正,散发出的气场傲视群雄,这也是无数人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的最大原因。设计越是经典,后期改动愈发的困难。新G级的外观只有两处改动较为明显,一个是让人爱恨交加的圆形大灯,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的配备,使得其照明效果更好,不过呆萌的环状式LED日行灯却不太符合整车硬汉形象。

全新奔驰G 500试驾 外观经典内心升级

2:内饰方面

或许你会因为外观没有太大的改动而误以为内饰同样改变很小,如果你是这样认为的,那就错了。进入车内后,你会发现它跟老款车几乎是两个样子。家族最新设计的内饰透露出的豪华气息极其浓郁,而且车内到处都是真皮覆盖,用料方面也比老款车高出了一个档次。方向盘增加了拇指控制系统,手感不错。贯穿式双12.3英寸大屏充满科技感,功能丰富、界面美观。

全新奔驰G 500试驾 外观经典内心升级

3:动力方面

新G 500采用的是4.0L双涡轮增压引擎,代号为M176,422ps最大马力和610Nm的峰值扭矩足以应付这个2.3吨重的大家伙。此款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处于经济和舒适模式下,在800-3250rpm这个转速区间内能够自动关闭气缸,从而降低了油耗。匹配的是大家熟悉的挡自动变速箱,加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辅助。日常驾驶非常的轻松。

全新奔驰G 500试驾 外观经典内心升级

4:底盘悬架

相比老款车,新G 500的底盘舒适性要好了不少,大多数振动都能够被悬架给化解,传递至车厢的残留振动也非常的柔和,丝毫不会令你觉得难受。上代G级的后排座椅由于比较直的靠背角度,所以坐着不够舒服,新G 500有了一定的调整,靠背角度能够调节,所以乘坐更舒服。

全新奔驰G 500试驾 外观经典内心升级

总结:全新G级没有太大的改变外观,重点是调整了内饰,另外还大幅提升了公路行驶性能,日常驾乘舒适性变得更高。高达百万的售价对寻常百姓而言高不可攀,但这并不能阻止我们去喜欢它,人生只有了目标,才会不断努力前行,相信不久之后,我们也能够拥有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