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苹果市值首破万亿美元,陌陌唐岩劝诫创业者要理性

汽车 亿欧网 2018-08-03 09:28

 

早讯丨苹果市值首破万亿美元,陌陌唐岩劝诫创业者要理性

大事件

菲律宾SEC批准ICO草案,或将促进数字货币合法销售

菲律宾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ICO草案,这将推进数字货币在菲律宾的合法销售。SEC主席Emilio Aquino表示,该草案将用于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的代币或数字货币的销售。

苹果成为首个市值破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

苹果公司截止收盘收涨2.92%,报207.39美元,正式成为首家市值破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是苹果公司的第三大股东,持股价值也在周四攀升至500亿美元。

如果苹果是个国家的话,其市值在全球各国GDP排名中名列第16位。超过了印尼、荷兰、土耳其、瑞士和沙特等国家。

阿里巴巴和星巴克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全面打通会员体系

8月2日,星巴克与阿里巴巴宣布将达成新零售战略全面合作,会员体系将全面打通。消费者可以在淘宝、天猫、支付宝、饿了么、盒马和星巴克自己的应用中任一访问“星巴克新零售智慧门店”,享受同等权益和同样服务。同时,星巴克将依托饿了么配送体系上线外送服务。此外,星巴克还会和盒马共创首家品牌外送厨房“外送星厨”。明星公司

联想计划采用高通最新芯片,首推全球第一个5G手机

8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联想宣称它要成为全球第一家推出5G智能手机的公司,而且它的5G智能手机将采用目前尚未推出的高通Snapdragon 855芯片组。

京东在印尼雅加达首开海外无人商店

京东宣布在印尼开设海外第一家无人商店,商店位于雅加达的一个大型购物中心内,占地270平米。客户使用京东app即可完成扫描、商品获取及支付一系列动作。无人商店内安装有摄像头帮助追踪客户流量,此外也可进一步转化为用来优化库存和产品推荐的数据。

苏宁红人短视频平台“头号买家”正式上线

8月2日,苏宁红人短视频购物平台“头号买家”正式对外上线,截至目前已有微博、抖音、小红书等MCN机构的达人大V入驻。据悉,该平台将以“明星+带货+短视频”为主要功能,通过随时随拍、有趣好玩、种草安利等形式,建立短视频购物第一平台。同时,苏宁方面也透露,即将有重磅流量明星集体入驻“头号买家”。

WhatsApp尝试商业化,支持企业付费发送特定消息

近日,Facebook旗下免费消息应用WhatsApp表示,将拓展企业与用户通过该应用交流的方式。不过,企业必须付费才能发送特定的消息。对此,WhatsApp拒绝置评,而Facebook尚未做出回应。

中国太保将斥资百亿布局高端养老社区

中国太保周四宣布,根据其最新制定的养老产业发展规划,未来3-5年内,公司拟累计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左右在全国布局高端养老社区,累计拓展8000-10000套高端养老养生公寓。

百胜中国二季度营收21亿美元

百胜中国公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期内,总收入同比增长12%,达到21亿美元。经营利润同比增长13%,达到1.93亿美元。同店销售额下降1%。第二季度公司加快了新店开张的步伐,以每天两家新店的速度新增164家餐厅,累计在上半年一共增加367家餐厅。新增餐厅以肯德基为主。截至第二季度末,该公司在国内1200多座城市拥有8100多家餐厅。投融资

小鹏汽车完成40亿元B+轮融资

8月2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完成签约总额40亿元的B+轮融资,并获得春华资本、晨兴资本以及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的联合领投。目前,小鹏汽车估值已经达到近250亿人民币。

“印度版头条”NewsDog完成C+轮融资

8约3日消息,“印度版头条”NewsDog今日完成了来自元璟资本的C+轮融资。今年5月,NewsDog刚刚完成了腾讯领投的5000万美金C轮融资,丹华资本、君联资本、DotC United Group跟投,为印度新闻类app最大的一笔融资。

NewsDog创立于2016年,利用算法向用户分发个性化的新闻和娱乐内容。创始人兼CEO陈彧堃介绍,NewsDog目前在印度拥有六千万用户,支持十种印度方言。大佬说

陌陌CEO唐岩:创业者要有成熟、理性的心态

针对8月2日凌晨刷屏的极路由创始人王楚云的公开信,陌陌CEO唐岩表态称:

1、创业成功本身是一个非常小概率的事情,所有创业者应该始终记着这个最大的前提。

2、创业只是人生中诸多决定中很重要的一个,但绝不是全部。

3、创业不是一个无限投入成本的过程,这个成本既包括了资金,也包括自己的时间与精力。

4、如果创业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是及时止损,还是头撞南墙不回头,是对一个心智成熟的成年人重大的考验。有时,这需要摈弃一些激情,多一些理性。

5、不要去借超过自身偿还能力的借债,如果你有家庭,这对家庭极度不公平,也不要试图得到伴侣义无反顾的支持,你要知道这是不对的。即便你没有家庭,也要知道,债权人的钱也是钱,你没有理由把他们拖下深渊。

6、企业出现问题,不要乱抓救命稻草,今天VR,明天智能,后天P2P,大后天空气币。就算有人割到了韭菜,也不要学他们,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7、创业就是一段很重要的经历,里面有跟伙伴们的惺惺相惜,有因为阶段性的成绩备受鼓舞,有成功之后的狂喜不已,也有失败后的坦然面对,哪怕含着眼泪。

8、希望所有的创业者都有一个健康成熟的心态!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