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瑞大象EV将于8月3日上市 城市物流轻卡

汽车 pcauto 2018-08-03 10: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开瑞新能源宣布大象EV车型将于8月3日上市,并将推出无箱体和带箱体两款车型可选。官方宣称,大象EV将在装载能力上有提升。

大象EV长宽高分别为5995/2000/2990mm,轴距达3360mm,而货箱内部尺寸为4150*1900*1900mm,达成18m³的可用空间,较同级主流的15m³提升了20%。而轻量化箱体、超韧性箱货材质的加入,零火线抗拉强度达到510MPa。同时,新车更可衍生出栏板、冷藏、环卫等各种定制化车型。

动力方面,大象EV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永磁同步电机的动力组合,搭配88kW·h电池,最大续航可达320km。而电机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大850N·m。搭配5.375速比后桥,最高车速可达90Km/h,实现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兼顾。(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