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X7外观专利图曝光 双肾造型前脸犀利

汽车 pcauto 2018-08-03 13: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外媒体报道了一组宝马X7量产版车型的外观专利图。结合此前消息,宝马X7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2018洛杉矶车展亮相,未来将会在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宝马斯巴腾堡工厂投产。 

  从专利图来看,宝马X7量产版保留了大量来自此前X7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大尺寸双肾式前格栅、贯穿式前保险杠进气口、细长的前后灯组,以及平直的侧身线条等,营造出了旗舰大型SUV应有的气势。车尾部分,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平行四边形镀铬排气口,中央搭配的是浅色梯形饰板。

  与现款宝马5系和7系一样,宝马X7也将基于CLAR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和4.4T V8发动机。此外,2.0T插电混动版车型后续也将推出。(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