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新车设计图曝光 当爆款狂魔遇上设计

汽车 pcauto 2018-08-25 09: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宝骏官方发出了一组内部代号CN210S的全新SUV车型谍照,其采用了诸多具有设计感的元素。

从这组设计手稿中可以看到,CN210S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线条大胆凌厉。其双肩线设计、硬朗的轮拱无一不在向大家显露出其爱玩的天性。

 

新车前脸采用了分层式大灯设计,和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一同勾勒出了前脸的硬汉形象。

来到尾部,可以明显看到其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属时下外观设计的大趋势,套在SUV上观感可谓十分活泼。

关于新车内饰、动力、底盘等相关细节,从该设计图中仍未能看出,我们仍将继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