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电续航75km 起亚K5插电混动版实拍

汽车 pcauto 2018-08-25 09:4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在现代索纳塔插电混动版推出之后,同为韩系集团的起亚也跟上步伐推出了K5插电混动版。据悉,新车将于8月31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目前已有现车到达4S店。

外观增加新能源标识

外观方面,起亚K5插电混动版与纯燃油版保持了基本一致,只在部分装饰件上有所区别,例如在格栅、大灯与翼子板处增加了象征新能源的蓝色饰条与标识。

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扁平化设计,尺寸相比纯燃油版有所减小,加入了哑光蓝色饰条点缀,并配备有主动开闭功能。

近光灯透镜外部增加了蓝色装饰圈用以与普通版车型区分,但由于配置还未公布,大灯的光源情况我们暂无法得知。

充电接口设计在左前方翼子板处,上方贴有ECO plug-in标识,用以证明其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身份。

采用了粗壮的双色5辐低风阻轮毂,尺寸为17英寸。搭配规格为规格为215/55 R17的耐克森(Nexen)品牌轮胎。

为体现环保理念,K5插电混动版将车尾的排气隐藏了起来。后保险杠的造型也有调整,取消底部扩散器,增加了镀铬饰条,并将左右两侧的红色反光板改为竖向布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