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E-Type Zero电动车量产 2020年交付

汽车 pcauto 2018-08-25 09: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捷豹概念车型E-Type Zero将会在英格兰考文垂经典车部门迎来量产,预计在2020年夏天实现交付。

2017年,E-Type Zero概念车型已经在伦敦发布,外观继承了1961款捷豹E-TYPE(Series I)车型的颜值基因,原本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被电动平台所取缔,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70km。

早在1961年,捷豹就发布了经典的捷豹E-Type车型,该车甚至被恩佐·法拉利先生誉为“史上最优美的汽车”。捷豹E-TYPE ZERO概念车延续了前辈很多经典的设计元素,包括优雅的车身线条、经典的镀铬前杠以及外围镀铬圆形前灯组。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复古的多辐式密条镀铬轮毂,让一款诞生于21世纪的新能源概念车也焕发出经典车型的味道。

 

为了进一步保持经典的味道,捷豹E-TYPE ZERO概念车整体结构、悬架设计均没有改变,原来的加油口成为了充电接口,位于车头的电动机舱也采用了前翻式开启。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最大限度地将经典元素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大尺寸方向盘是1961款捷豹E-Type的同款造型,此外机械手刹、手动升窗器也保留了前辈的造型。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

为了进一步降低车重,新车中控台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据悉捷豹E-TYPE ZERO概念车比1961款捷豹E-Type质量降低了46k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的电动机,锂电池组容量为40kWh。官方透露该车0-100km/h加速仅需5.5s,而其最大续航为270km,可在6-7小时内将电池组充满。据了解,该车的电动系统所在的位置几乎与经典车型的XK直列六缸发动机所在位置以及变速箱位置相同,甚至它们所对应的重量近乎一致。

对于这样一台优雅的经典之车,英国哈里王子都对其垂涎三尺。婚后的哈里王子正是驾驶着E-Type Zero与王妃首度公开亮相,引来众人围观。据悉,这款车型的最新概念版还将会在加利福尼亚蒙特利车展亮相。(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