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德时代上半年财报 净利润近7亿人民币

汽车 pcauto 2018-08-25 09:5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宁德时代发布2018年半年财报。财报表明,其上半年营业总收入为93.6亿,同比增长49%,而净利润为10.7亿,同比下降45.8%,其中净利润近7亿,同比增长36.6%。

2018年上半年,国内动力电池装机总量为15.5GWh,其中宁德时代以6.5GWh占有42%的份额,特别在乘用车市场占有率达40%,在客车市场占有率达49%,可谓行业“独角兽”。时下,宁德时代已与上汽、吉利、宇通、北汽、广汽、长安、东风、蔚来、威马、宝马、戴姆勒、现代、捷豹路虎、标致雪铁龙、大众和沃尔沃等车企达成合作,可谓美滋滋。

宁德时代将继续提升和改善相关产品性能,改进工艺和材料,优化产品设计、生产工艺,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良率,实现更高的自动化程度和更低的成本。值得一提的是,宁德时代已于2018年6月11日在深交所上市,当前股价为68.8元/股,这意味着其总市值已达1494.6亿元人民币,可谓步子迈得非常大。(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