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轩逸智趣家庭故事总动员完美收官

汽车 pcauto 2018-08-25 09:52

8月22日,由国内最大的童年故事品牌“凯叔讲故事”发起,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冠名赞助的“轩逸智趣家庭故事总动员暨第四届凯叔讲故事大赛总决赛”凝聚全国各地万千家庭的期待,在北京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完美收官。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市场部公关总监岳超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总决赛。新一代故事大王——王凯;著名演员、自由撰稿人——喻恩泰;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小萌等亲临现场组成豪华评委阵容,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小小故事家共同挑战全国总决赛,其中三位小朋友在精彩激烈的比拼中脱颖而出,获得“小小故事王”的荣誉称号。

跨界赋能 关爱家庭成长更进一步

总决赛现场,东风日产全新轩逸的卡通形象——轩小逸,以嘉宾的身份亮相,为家长和小朋友带来意外惊喜。外形可爱、呆萌的轩小逸,一出场就受到了小朋友们热烈欢迎,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笑和乐趣。而轩小逸的到来一如它的原型——东风日产全新轩逸,致力于为中国家庭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舒适的出行生活。

基于对用户家庭生活的重视,全新轩逸和“凯叔讲故事”携手,跨界合作开启这场专为小朋友而打造,充满欢乐、童真的夏日狂欢盛会。轩逸车型负责人表示,”全新轩逸与凯叔讲故事的结合,源于二者对家庭理念的共同理解,对宝宝成长的关注。“凯叔讲故事”是中国第一大“讲故事”品牌,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成为孩子们成长中的重要陪伴、父母育儿道路上不可缺少的重要伙伴;全新轩逸以中国家轿旗舰标杆的形象面向中国千万年轻家庭,并以智趣家轿的角色实现家庭陪伴,为家庭的每一位成员带来悉心呵护,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

全新轩逸冠名“第四届凯叔故事大赛”,以智慧而富有趣味的活动形式,寓教于乐,给小孩带来乐趣。自6月1日轩逸智趣家庭故事总动员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家长、小朋友、各界媒体和教育工作者们的广泛好评。共有来自全国40个城市,上万名小朋友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无故事,不童年”,美妙的故事可以让孩子求真、向善、尚美,同时可以让孩子拥有自由的想象力、敏锐的感受力、丰富的情感力…… “轩逸智趣家庭故事总动员”见证很多孩子第一次舞台秀,听到很多天马行空的故事,可以说是孩子们的年度超级盛会。

经典演绎 给故事插上飞翔的翅膀

8月22日的北京还有着夏天的余热,但依旧难掩家长和孩子们兴奋的心情,在家人的陪伴下,小选手们早早来到比赛现场认真的做赛前准备。此次总决赛,评委阵容也堪称强大,新一代故事大王王凯、著名演员喻恩泰、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小萌等组成豪华评委阵容给予孩子们专业的指导。

贯穿本次总决赛的主线是《凯叔西游记》,它是凯叔专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的西游记故事。第一轮比赛故事内容《大破莲花洞》《三打白骨精》《三借芭蕉扇》《真假美猴王》《大战红孩儿》《大战黄袍怪》。24名选手按照年龄分成6组,每组4人。每组选手会分别扮演不同的角色来演绎同一个经典的故事。每位选手演绎完之后,评委进行点评和投票。每组票数最高的选手晋级,最终从6组选手中晋级6名选手进入下一轮比赛。第二轮比赛形式为辩论,分为两组,每组3人。以选手最为了解的《凯叔西游记》人物为辩题,与3位嘉宾展开辩论。例如,猪八戒是不是个好徒弟? 唐僧应不应该给孙悟空带紧箍咒? 通过讨论探究孩子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最终选出3名 “小小故事大王”。

比赛开始后,24位小朋友进行表演,每组小朋友的表现都很优秀,三位评委对于参赛小朋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认可,来自轩逸家庭的参赛选手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王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很开心看到孩子们精彩的演绎,看到他们在这整个比赛过程中不断成长,并有所收获,我相信这将成为他们难忘的童年记忆。同时也非常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东风日产轩逸对于凯叔故事大赛的大力支持,让更多的新生代家庭参与其中,一起创造家庭故事。”

最终,三位小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小小故事王”的称号,他们不仅获得了荣誉、终极优胜大奖,还会与凯叔亲密接触,共同录制音频,为全国的小朋友带来精彩的故事。

精准营销 紧跟用户注重情感沟通

轩逸在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力的同时,还非常注重与家庭用户的情感沟通。通过对市场和消费者的敏锐洞察,轩逸推出很多别具特色的精准营销活动。

早在2016年,全新轩逸就携手凯叔讲故事开启跨界营销,围绕“家庭”、“陪伴”、“讲故事”等关键词,让家庭陪伴与沟通不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一段共同筑梦的故事之旅。2018年,全新轩逸与凯叔讲故事再次携手,这是一场从主机厂到专营店上下联动的深度合作。故事大赛正式启动以来,东风日产专营店作为重要的传播渠道,联合凯叔讲故事在轩逸重点销售区域设立了轩逸赛区,这让更多的轩逸家庭用户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也让更多的家庭了解到轩逸“款待家人”的品牌理念。

除了跨界合作,全新轩逸还开展了注重家庭体验的试驾活动。2017年,全新轩逸开展“追星逐梦”丽江观星亲子行媒体试驾活动。区别于以往的媒体试驾,“追星逐梦”之旅以家庭的形式开展,让试驾变得“有趣、有爱、有温度”,也使的轩逸的家轿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从某种意义上说,轩逸与凯叔讲故事的“跨界营销”和“追星逐梦”媒体试驾活动,就是准确地切中用户心理活动,与用户进行更深层次的心灵沟通,打出了一套准确把握用户思维的营销组合拳。

“轩逸智趣家庭故事总动员总决赛”已经完美收官,但是讲故事的种子已经深深扎根到孩子们的心中,我们相信在父母的陪伴下,这些种子会慢慢生根发芽,最终成为孩子最美好的童年记忆,并助益一生。轩逸也将继续陪伴中国家庭,给消费者带来智能、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体验,共创国民家庭记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