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艾瑞泽GX于成都车展预售 10月份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8-02 16: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奇瑞官方宣布其旗下全新轿车艾瑞泽GX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并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

 

该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外观方面,艾瑞泽GX的外观设计与艾瑞泽5有一些相似之处,但是整体看上去要更加时尚和大气。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大嘴式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并且与狭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黑色进气口相连,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张力,而一些镀铬线条的加入,更是为整车提升了一定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尾灯处,与隆起的轮眉线条以及车门下方硬朗的折线相结合,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了丰富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艾瑞泽GX采用了较为简单的设计,一根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尾灯组,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视觉效果。同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增强了尾部层次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配置上,艾瑞泽GX配备了全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LED尾灯、360°全景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艾瑞泽GX整体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其中央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下方为疑似空调控制区域并配备液晶显示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科技质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造型,使车辆看上去十分年轻。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或将搭载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

新车将搭载奇瑞引以为傲的那款热效率高达37.1%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108kW(147PS)和210N·m的动力,搭配5MT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的情况下,其平顺性和经济性均值得期待。(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