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XC40车型正式上市 32.18-41.18万

汽车 pcauto 2018-08-02 16: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沃尔沃官方8月2日宣布,其XC40车型正式上市,包含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18-41.18万。XC40将以“先进口,后国产”的姿态进入市场,这意味着,时下进口的XC40都由沃尔沃的比利时根特工厂生产,未来国产后则将在吉利路桥工厂生产。

XC40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T4四驱 正午熔岩红 32.18
T4四驱 破晓冰雪白 32.18
T4四驱 子夜亚马逊蓝(亚马逊蓝+白顶) 32.48
T5四驱运动 日暮水晶白(水晶白+黑顶) 39.88
T5四驱运动 日暮水晶白限定版 41.18

 

  XC40的沃尔沃家族式设计风格令人过目不忘:暗黑设计+点阵进气格栅、wo-one双色车身设计、“雷神之锤”LED大灯组(高配车型提供自适应远近光、随动转向功能)、大五幅刀锋轮毂带来时尚不失动感的设计。而进口版车型更有R-Design(黑顶)和Momentum(白顶)两种风格包可选,更显个性。

 

  新车的腰线、窗线设计大胆前卫,在北欧的性冷淡风基调下玩出了点“辣”度。而在尺寸方面,全新XC40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实车比照片更显刚劲。


  进入车内,北欧简约风+“亲和人体”的科技气息扑面而来:三辐式真皮方向盘、12.8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和Auto的Sensus智能车机在减少驾驶员分心几率的前提下,提供了轻奢的驾乘体验。

 

 

  XC40将搭载沃尔沃引以为豪的Intellisafe智能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主动制动、盲点监测、行人/自行车监测、车道保持、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系统等一系列的安全功能非常齐全。同时沃尔沃专属的Sensus Connect、Volvo On Call车载互联和呼叫服务也不会在XC40上缺席。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将搭载高低功率的Drive-E系列2.0T引擎,T4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39kW(190PS),峰值扭矩为300N·m;T5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50N·m,可达成6.4秒的百公里加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AT变速箱,并全系搭载AWD全时四驱系统。而2019年也将会有的PHEV版本车型面世。(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