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腾开启预订 或为M-Byte Concept量产版

汽车 pcauto 2018-08-24 19: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拜腾汽车官网获悉,拜腾目前已经限时开启了“BYTON创智先锋限量款”车型的购车意向金支付通道。此前,中型SUV BYTON M-Byte的概念版本已经先后亮相2018北美CES和2018北京车展,2019年量产后,其将提供400km和520km两种续航版本的不同动力车型。

官网页面上方配图仍展示的是BYTON M-Byte Concept概念车,据此我们预计此次开启限时预约的“BYTON创智先锋限量款”或为这款概念车的首批量产版本。

回顾来看,这款概念车曾在今年1月开幕的2018北美CES消费电子展上首次发布。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拜腾BYTON M-Byte Concept无需拘泥于传统燃油车的车身比例,拥有了更短的前后悬,车内空间从而得到了优化。科幻是这款车型外观设计的一大关键特征,LED光源大灯、可发光的车身标识、贯穿式尾灯组及双色车身等,看上去都十分精致。

BYTON M-Byte Concept采用传统侧开式车门设计,但加入了感应进入(BYTON Intuitive Access)功能,该功能可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对车外人员进行甄别,信息匹配成功后方可解锁。此外,传统的后视镜在新车上也被后视摄像头所取代。

拜腾BYTON M-Byte Concept的内饰一定会令您眼前一亮,对称式中控台上镶嵌了一块尺寸为125*25cm的超大尺寸液晶屏,同时支持手势识别功能,便于用户隔空操作。与此同时,新车的双辐方向盘中央还配备了一款9英寸触控显示屏,两侧附有按键,集成了和驾驶员相关的车辆功能操作,如座椅调节等。

 

动力方面,BYTON M-Byte Concept量产后将提供两种动力的车型,后驱版搭载后桥单电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400N·m,电池组容量71kW·h;四驱版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50kW(476PS),峰值扭矩710N·m,电池组容量95kW·h。

续航及充电方面,后驱版车型续航里程为400km,而四驱版可达520km。在快充模式下,该车仅需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此外,官方宣称BYTON M-Byte Concept的量产版本还将具备SAE L3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