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汽车新零售平台“蔚车”获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通江投资集团

汽车 亿欧网 2018-08-13 13:35

 

汽车新零售平台“蔚车”获数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通江投资集团

图片来自“123rf.com.cn”

亿欧8月13日消息,汽车新零售平台“蔚车”近期宣布获得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为通淇高投股权投资基金。该公司此前先后获得浙江省天使梦想基金投资,英宸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厚沣创投深圳有限公司天使轮投资。

据亿欧了解,蔚车隶属于杭州安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汽车交易服务平台。在前端,“蔚车”向汽车厂商及4S店集中购入车辆;在中端,“蔚车”以新零售为核心,打造“线上新车电商+线下实体门店”模式,集中开展品牌管理、价格管理;在后端,“蔚车”开展了汽车金融、售后服务等内容,制定服务标准、服务承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蔚车以打造“线上电商平台+线下新车直购店”为发展方向,通过加盟模式在全国三四五线六城市展开业务。其公开数据显示,“蔚车”在3-6线城市,已将加盟门店数量由初期的10家发展到600余家。据“蔚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到2019年,“蔚车”加盟门店累计总量将完成千城千店的目标。

通淇高投股权投资基金隶属于通淇高投(武汉)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是通江投资集团与湖北高投产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公司。通江投资集团汽车产业负责人桂雁军表示,在消费升级引领下,汽车销售也应与时俱进,通过融入新颖科技内容及商业模式,以更高效率匹配新时代消费需求,而“新零售”便是其中优质的升级途径之一。在“新零售”模式引领下,汽车销售资源不断集中,销售模式及销售渠道也逐步多元化,并由此给予消费者更多个性化、品质化的内容选择。

另外,他表示,本次与“蔚车”携手,便是通江投资集团在“新零售”概念下的全新布局。对于此次投资原因分析,他表示,蔚车主打强加盟新零售模式,在加盟服务、车辆直销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通江投资集团将持续向“蔚车”形成助力,以优质的金融资源,辅助其财务规整、资源匹配,乃至股权结构及激励机制优化等内容,推动其商业模式更具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