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奥迪Q2L将于2018成都国际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8-24 15: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全新奥迪Q2L将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全新奥迪Q2L是奥迪Q家族首款偶数序列车型,相比国外在售的奥迪Q2,国产车轴距加长了28mm。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全新奥迪Q2L的申报信息。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奥迪家族式设计,将提供标准版、设计版(design)和运动版(S-line)三种风格的外观。其中标准版和运动版的前保险杠造型基本相同,但后者在前后保险杠处和进气格栅等部位采用了亮黑色的涂装,前后呼应呈现出高度的运动风格。而全新奥迪Q2L设计版装配了一套新造型的包围,在前保险杠刹车导风口和进气格栅处均采用了专属设计,更具档次感与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29(选装不同保险杠为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配置方面,全新Q2L将标配渐进式转向系统(可变转向比)、自适应巡航、7英寸升降式显示屏(高配车型为8.3英寸导航系统)、8扬声器音响(中高配车型配备原厂10扬声器音响和B&O品牌14扬声器音响)等配置。申报图上显示新车拥有7种不同样式的轮毂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2L将搭载1.4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教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预计为225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一款年轻时尚的豪华品牌入门级SUV,全新奥迪Q2L非常符合当下许多年轻人的口味,未来市场竞争力不容小觑。除全新奥迪Q2L外,全新奥迪Q5L、全新奥迪A8L、奥迪RS6、奥迪R8 Spyder等奥迪旗下重磅车型也将于成都车展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