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传祺全新GS5或于10月巴黎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8-24 15: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广汽乘用车将在2018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一款代号为“A10”的新车,由此拉开进军欧洲市场的大幕。据了解全新广汽传祺GS5的内部代号正是“A10”,因此我们猜测届时首发的新车就是全新一代的广汽传祺GS5,而该车型最快将会在年底于国内正式上市。

全新广汽传祺GS5的申报图在此前已经曝光。外观方面,新车能看明显看到家族化设计的影子,但与广汽传祺家族的其他成员也有所不同,前脸处并不像广汽传祺GS7/GS8那般大气稳重,但却多了几分动感,相比广汽传祺GS4则更加霸气。新车采用多横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前大灯为柳叶状设计,内含三颗LED光源,雾灯区域造型深邃,整体散发出独特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侧面腰线十分突出,颇具运动气息。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配合上镀铬条和凹陷设计,使得车尾看上去更加立体且具有层次感。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也给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的感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全新广汽传祺GS5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运用了时尚动感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色饰板。仪表台缝线做工精细,质感良好。新车还将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5将搭载代号为4A15M1和4A15J1的两款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4A15M1发动机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2kW(152PS),目前已在广汽传祺GS4等车型上使用。代号4A15J1的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24kW(169PS)。(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