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13.98-20.98万元 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上市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8-01 19: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高春艳)7月30日,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探歌在深圳上市,新车提供200TSI、230TSI和280TSI三款动力选择,并提供四驱版本,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万-20.98万元。

据了解,T-ROC探歌是一汽-大众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步。T-ROC探歌全系标配了车顶行李架、大面积底盘保护、后泊车雷达、TPMS胎压监测、Auto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LED日行灯、LED尾灯、可加热外后视镜及转向灯、PM2.5高效空气滤芯、后排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等装备。

T-ROC探歌拥有多项领先细分市场的越级配置,树立紧凑级SUV装备新标杆。大尺寸全景天窗、BeatsAudio音响系统、Alcantara高级材质座椅、10.3英寸ActiveInfo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电动尾门等越级配置均有装备,既打破了细分市场的配置法则,更营造出年轻用户向往的精致用车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T-ROC探歌还拥有多达14种选装方案以及丰富的车身配色可选,多样的选装方案极大地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得益于大众先进、成熟的MQB A1模块化平台的使用,不仅为T-ROC探歌带来了全新的设计,更赋予了T-ROC探歌重新定义紧凑级SUV市场的实力。

此外,T-ROC探歌拥有领先同级的轴距和更加紧凑的前后悬,不仅能在拥挤的城市中灵活穿梭,同时更带来同级最大“净值空间”,为乘客带来极为宽绰舒适的乘坐体验。

在操控层面,T-ROC探歌首次在280TSI车型上引入了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拥有更强的抓地力和脱困能力;而ActiveControl多路况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提供4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令T-ROC探歌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在安全层面,T-ROC探歌车身的高强度钢比例高达88%,远超细分市场的其他SUV车型,不仅极大程度地提升了车身刚性,更将紧凑级SUV的安全标准提升至新高度。同时,60余项领先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也全方位提升了车辆的安全等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