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华为市场份额首次超越苹果;爱奇艺第二季度净亏3.17亿美元

汽车 亿欧网 2018-08-01 10:47

 

早讯丨华为市场份额首次超越苹果;爱奇艺第二季度净亏3.17亿美元

大事件

电信诈骗治理新动向:网络刷单类高发,6地挂牌整治

工信部等十三部门近日联合下发《综合整治骚扰电话专项行动方案》,决定用一年半时间,重点对商业营销类、恶意骚扰类和违法犯罪类骚扰电话进行整治。

香港金管局将于8月上线区块链贸易融资平台,解决企业融资问题

香港金管局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线区块链贸易融资平台,将包括汇丰和渣打在内的21家银行连接起来,预计区块链将大幅缩减日常贸易融资和供应链融资交易所需的时间和文书工作。据悉,此区块链贸易融资平台由香港7家银行发起,监管局牵头,由平安集团设计。明星企业

苹果第三财季iPhone销量4130万部,略低于预期

8月1日,苹果第三财季iPhone销量4130万部,市场预期4160万部,2017年同期4100万部。第三财季iPad销量1160万部,2017年同期1140万部。第三财季Mac笔记本销量370万部,2017年同期430万部。第三财季Mac营收53.3亿美元,2017年同期55.9亿美元。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7月31日晚,据IDC最新报告显示,苹果二季度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12.1%降至11.8%,总出货量下降1.8%,为3.42亿。被华为超越。华为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11%增至15.8%,成为仅次于三星电子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三星市场份额亦有所萎缩,从去年同期22.9%降至20.9%。这是苹果八年来首次跌落全球两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位置。

爱奇艺第二季度净亏损3.169亿美元,同比幅度扩大

7月31日晚,爱奇艺2018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爱奇艺第二季度总营收为62亿元人民币(约合9.325亿美元),同比增长51%;归属于爱奇艺的净亏损为21亿元人民币(约合3.16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9.532亿元人民币。财报发布后,爱奇艺股价盘后一度涨幅达8.7%。截至7月31日收盘,爱奇艺股价为32.2美元。目前,公司市值227亿美元。

福田汽车:与紫光集团战略合作,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发展

7月31日晚,福田汽车集团与紫光集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双方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在智能网联汽车小镇合作上,福田汽车与紫光将在有条件的地市联合推动智能网联汽车小镇建设,在智慧网联汽车小镇范围内,开展绿色用车、共享出行、智慧路网等应用示范。投融资

灿星获阿里腾讯3.6亿元融资,上市前夕估值缩水近两成

8月1日,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发布最新公示显示,正在接受上市辅导的灿星,完成了新一轮的融资。而备受关注的则是,在此节点上引入的两方投资者,分别是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统称“阿里”),及背靠腾讯的西藏齐鸣音乐有限公司(以下统称“齐鸣音乐”)。

“精准学”获 2000 万天使+轮融资

8月1日,自适应学情测评系统“精准学”近日获2000 万元天使+轮融资。目前精准学的方案是与线下各种机构和辅导老师进行“人机”配合,而在测评产品上线之后,则有意将精准学做成平台,接入授课环节,完成从检测到提升的闭环。

“享物说”获红杉资本领投 B+ 轮融资

8月1日,“享物说”宣布在近日完成了由红杉资本领投的 B+ 轮融资,高瓴资本、IDG、GGV、经纬、真格、险峰等机构跟投。团队透露,本轮融资的金额超 6500 万美元。截至目前,享物说累计融资额已超 1.1 亿美元。大佬说

黄峥:我非常不赞同贪小便宜这个说法

拼多多创始人兼CEO黄峥在7月31日晚表示,非常不赞同追求性价比就是贪小便宜这个说法。他认为: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一定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消费的过程中,如果出现不知情的情况,比如创家电视机,他以为是创维,这是误导了消费者。但如果消费者觉得花500块钱买个电视机就够了,他不在乎品牌或者品牌知名度,这就是一个很有性价比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