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RapidE信息曝光 可800V充电

汽车 pcauto 2018-08-23 14: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阿斯顿·马丁的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透露,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RapidE的电池组,该电池组将支持800V快速充电。新车预计在2019年投入生产,2019年年底前交付限量的155辆车。

2015年,阿斯顿·马丁曾公布他们将打造首款纯电动车型RapidE的计划,还打算和乐视汽车进行合作,虽然后来乐视汽车退出,但2017年阿斯顿·马丁又宣布RapidE最终会限量生产155辆。此次,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对外透露了RapidE电池组的信息,表示该电池组将支持800V快速充电,且从对外展示的图片来看,该车电池组将采用T型布局,这一信息表明RapidE的生产计划并没有停歇。

根据之前阿斯顿·马丁发布的官方设计图来看,RapidE是基于Rapide AMR Limited车型为蓝本进行打造,不过诸如前保险杠等细节方面会有所调整。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RapidE也会在车身多处增加蓝色的装饰元素。

按照此前的说法,RapidE将是一款四驱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约为322km,最大功率约为596kW(811PS),最高车速可达255km/h,预计售价在20-25万美元。(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