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lan Red奥地利超跑 1000kW/1400N・m

汽车 pcauto 2018-08-01 09: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期,一家名为米兰汽车公司(Milan Automotive)的小型奥地利汽车公司发布了一款Red车型。该车的对手锁定在科尼塞克和布加迪Chiron等一系列顶级跑车。

米兰Red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41/2156/1197mm,轴距为2750mm。它的整备质量为1300千克。车身全部采用碳纤维材质再配合碳纤维制成的底盘。车身离地间隙可在90-135mm范围内3段可调。

 

尾部部分,采用了极其激进的设计,夸张的后翼不仅仅空气导流,还将作为空气制动器。刹车卡钳采用由Brembo制造的碳陶瓷制动器,前后分别带有6和4个活塞卡钳。悬挂上,配备了CFRP双横臂式悬架,配备3个弹簧减震系统和可调节防侧倾,因此悬挂的相应速度是非常快。

动力上,这款车型采用6.2T V8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1000kW(1325PS)最大功率和1,400Nm的扭矩。传动方面搭配双离合七速自动变速箱。Red可以在2.47秒内以达到100km/h的速度,参数或与布加迪Chiron大致相同。至于0至200km / h和0-300km / h,这些分别为5.46s和9.98s,最高时速超过400公里/小时,米兰汽车公司声称Red能够横向加速达到2.6G。目前米兰只生产了99辆超级跑车,其中18辆已经上市,价格在当地约为2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590万元)。(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