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研发全新Vanquish超级跑车

汽车 pcauto 2018-08-01 10: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海外媒体透露,目前随着新款DBS Superleggera的正式推出,阿斯顿·马丁官方正着手开发全新Vanquish超级跑车。据了解,全新Vanquish或为中置发动机跑车,定位介于DB系列和DBS之间,并且将对手锁定在迈凯轮720S、法拉利488 GTB和兰博基尼Huracan等超跑车型。

阿斯顿·马丁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显然,Vanquish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名字,从第一个Vanquish命名开始,它就是阿斯顿·马丁家族中性能最为强大的车型,Vanquish对于即将到来的全新跑车来说,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名字”。Vanquish命名的首次应用于2001年的DB7,随后被用作DBS的继任者DB9。现款Vanquish车系已随着Vanquish S Ultimate的推出谢幕。

全新Vanquish将交给阿斯顿·马丁与红牛车队合作进行的Valkyrie超级跑车项目团队来研发制造。该团队总负责人Reichmann表示: “Vanquish这将是路上最美丽的中置发动机跑车,并将大量的运用来自未来超级跑车Valkyrie的技术。

动力方面,全新Vanquish预计搭载梅赛德斯AMG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kW(510PS),峰值扭矩685N·m,配合全新扁平碳纤维底盘,以实现超高的速度和更精准的操控。(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