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14万元最佳推荐车型 个性实用都满足

汽车 pcauto 2018-08-12 17:3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12-14万元是不少消费者买车的预算区间,在这个价位能找到众多非常优秀的车型,消费者的选择可以说非常丰富,但在这些车里面总能挑出最值得推荐的。今天,我们的《最佳推荐》系列来到了12-14万元这个价位,一起来看看,在编辑眼中,都有哪些车最值得推荐吧

领克02

官方指导价:12.28-19.28万元

推荐点关键词:外观个性;轿跑型SUV

推荐领克02,最大的原因还是它个性分明的造型设计,它与领克01一样采用了吉利--沃尔沃的CMA模块化平台打造。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但不同的是领克02的车身更加低矮,整体呈现出一种跨界轿跑的风格。

亮点一:外观设计

领克02也运用了领克车型家族式前脸造型,进气格栅两侧的黑色区域向下凸出,分体式前大灯组依然置于发动机盖前段两侧,整体辨识度很高。设计语言中还大量运用了“撞色设计”,通过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颠覆性碰撞组合,展现自我性格。

领克02在外观上营造出一种车身宽度更宽,车身高度更矮的视觉效果。和过往SUV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不同,扁平低矮的视觉效果更具有运动风格,另外领克02那种个性化分体式前脸更加适合这种扁平化的外观设计。

亮点二:驾控实力

除了造型上趋向于一台轿跑SUV,其车内坐姿也是偏向轿车化,这种低重心的坐姿使得你在操控时候变得更加从容。另外油门调教风格偏向灵敏,无论是小排量1.5发动机还是2.0T发动机都有不错的动力储备输出。

日产NV200

官方指导价:10.78-12.58万元

推荐点关键词:合资品牌、正儿八经的MPV

日产NV200是一款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它既可以拿做商用载人载货,也可以用来家用做容纳多人的大空间保姆车。这种车型在日本、香港非常流行,而在国内则更多地被当作工具车使用。

亮点一:空间优秀、务实之选

首先,这是一台正儿八经的MPV,从它方方正正的造型就可以看出,它的空间利用率不会差。空间都在往高度方向拓展,实际长宽占地面积不大,能开着它,装满货物,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停车还非常方便,务实之选。

亮点二:日产合资身份,可靠性有保障

这是一台挂这日产车标的车型,在众多国产MPV里,很自然的高一个档次。而日产的合资属性也让它在可靠性方面有更好的表现。

日产NV200在实用性方面表现非常优秀,但车型算是比较老旧了,延续着几年前的设计,如果能将日产最新的Serena引入国内自然是再好不过了。另外,买这台车之前也需要注意,在国内大的用车环境中,虽然NV200是台正儿八经的MPV,但更多消费者把它作为工具车的定位,如果是实用至上,选择它没有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