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总统特朗普欲对欧盟征收25%汽车关税

汽车 pcauto 2018-08-23 14:5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18年开年,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税”大棒就一直来回挥舞,中国、日本、加拿大、墨西哥等诸多国家深受其影响。8月21日凌晨,特朗普再次表示要加收关税,这一次的对象是全体欧盟进口汽车,关税额度定为25%。

实际上,针对欧盟进口汽车的关税问题,特朗普与欧盟在今年7月份已经经历过一次谈判。当时,特朗普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曾在白宫进行磋商,在会后的联合声明中,特朗普也曾表示美国和欧盟将致力于实现零关税、消除贸易壁垒。而容克当时也曾表示,美国同意不向欧洲汽车加征25%的关税。

转眼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特朗普对于欧盟的态度再次转变。目前,美国正在与与墨西哥、加拿大及欧盟委员会进行相关贸易谈判,而对欧盟进口汽车征收25%关税的论调或许是特朗普的谈判筹码。(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