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长安逸动XT将于今年8月29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8-11 09: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第二代长安逸动XT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新车预售价为7.79-10.99万元。新逸动XT是新一代逸动的两厢版,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

全新逸动XT预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GDI手动新潮型 7.79
1.6L GDI手动风潮型 8.29
1.6L GDI手动锐潮型 8.89
1.6L GDI自动新潮型 8.99
1.6L GDI自动风潮型 9.49
1.6L GDI自动锐潮型 9.99
1.6L GDI自动领潮型 10.99


  外观方面,作为全新逸动的两厢版车型,全新逸动XT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家族式前脸设计,配备纺锤式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多道镀铬横幅装饰,搭配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以及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装饰,令前脸显得更加精致。侧面线条流畅自然,使得车尾呈现出“紧凑干练”的造型状态。

  尾部部分,全新逸动XT采用了回旋镖式尾灯造型犀利,与前大灯组造型相互呼应,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以及后保险杠两侧的开口造型装饰令其运动氛围更浓。车身数据方面,全新逸动XT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20×1490mm,轴距跟三厢版车型一样,都是2700mm。

  内饰方面,全新逸动XT同样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内饰给人“简约时尚”的印象,无论造型的设计感还是用料做工水平,都比上一代车型有非常明显的进步。另外,中控大屏幕的引入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成分,用户体验得到很大程度的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PS),最大扭矩168N·m,传动方面将会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该车系未来有望加推1.5T车型,以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