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欧规版宾利添越柴油版驾驭体验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23 14:42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欧规宾利添越。

2018款宾利添越奢不宜迟坐享其程,品质的驾驭体验,不仅有排面更加有范,作为新时代的典范,极速性能自然无可挑,如果形容添越,您一定会用到所有的“最”字,最豪华,最快,最贵等等。宾利添越整体风格大气、沉稳,看见他第一眼,您所见的每处细节无不诠释着何谓“宾利风格”。从超塑成型、凌厉至极的宾利线条,到纯手工打造的内饰空间,皆是对宾利久负盛名匠心设计的新意诠释。

2018款欧规版宾利添越柴油版驾驭体验

 

沿用了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宾利添越外观上绝大部分沿用了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四只独具特色的悬浮式全LED前灯,在中网格栅、前保险杠两侧与中央格栅部分,均为镀铬网状造型。18款宾利添越柴油版前脸依旧采用家族样式,四圆灯的经典传承得到延续。为了减少车身的完整性,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开孔,大灯清洗被和谐的藏在日行灯圆圈内,摄像头被藏在了这头中间位置,传递到显示屏的影像更精准,能够清晰地观察前方盲区的情况。侧面抽象的“B”字形散热口造型看起来很有速度感,就像液体被风吹过,向后流动,辨识度极高!

2018款欧规版宾利添越柴油版驾驭体验

 

2018款欧规版宾利添越柴油版驾驭体验

 

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

18款宾利添越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2018款欧规版宾利添越柴油版驾驭体验

 

2018款欧规版宾利添越柴油版驾驭体验

 

从容触及愉悦之源

18款宾利添越的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

2018款欧规版宾利添越柴油版驾驭体验

 

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08马力/6000rpm(447kW),峰值扭矩为900牛・米/1250-45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

2018款欧规版宾利添越柴油版驾驭体验

 

总结:宾利添越将非凡性能与尊享工艺交相辉映,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营造未来驾乘体验的开创性科技,都令宾利添越SUV突破人类想象的疆界,车坛无出其右。完美诠释公路舒适性与强大的越野性能,百公里提速4.1秒,极速301kmh。搭载丰富奢华的尊享配置,彰显车主的尊贵地位,被誉为SUV领域中的战斗机。

提车方面:编辑咨询了天津老兵之家,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目前无区域限制。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老兵之家

电话:18322459026(同微信) 王金良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161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