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流与实用兼具 雪铁龙云逸SUV静态体验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21 17:41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如今国人对于法系车的浪漫情怀已经是嗤之以鼻,不屑一顾了。虽然很多法系车都标榜着豪华,但是一旦进入到中国后立马水土不服,变得不伦不类,很难赢得消费者的关注。现在,雪铁龙针对年轻群体推出了家族有史以来年轻化风格最强的云逸SUV,那它能够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吗?

潮流与实用兼具 雪铁龙云逸SUV静态体验

1:外观方面

由于现款天逸C5 AIRCROSS的销量表现跟厂家的预期相差甚远,所以雪铁龙才这么急不可待的推出了云逸SUV。前脸造型依旧家族特征很明显,辨识度很高。LED日行灯有着“精灵之瞳”美称,听上去就魅力无限。亚光护板以及黑色包围的车身,搭配的非常和谐,一点也不突兀。

潮流与实用兼具 雪铁龙云逸SUV静态体验

2:空间方面

此款新车引进中国后,才被称作云逸SUV,在海外大家都叫他C3 AIRCROSS,之所以名字有了更换是因为它加长了轴距,跟海外版C3 AIRCROSS相比,云逸SUV的长度和轴距这两个对于内部空间最为关键的尺寸都有了加长,所以乘坐空间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乘坐体验也变得更好。422L的尾箱常规容积表现一般,不过后排座椅能够折叠放平,所以一些大的物件也能够得到存放。

潮流与实用兼具 雪铁龙云逸SUV静态体验

3:内饰方面

内外风格形成了很好的统一,车内多处都运用了圆角矩形元素,比如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和仪表盘等等,加上双色内饰,看上去极其的个性。另外,不少实用配置也出现在了云逸SUV上,比如驾驶模式选择、ADAS系统、自动空调和全景天窗等等,安全性和舒适性都照顾的很到位,日常出行需求都能得到满足。斑马智行系统是内部最大亮点,包含的服务功能很多,比如道路救援、车辆报警和远程控制等,人机交互体验智能化程度极高。

潮流与实用兼具 雪铁龙云逸SUV静态体验

4:动力方面

云逸SUV有100kw最大功率、230Nm最高扭矩的1.2T和123kw最大功率、245Nm最高扭矩的1.6T两种动力,无论是哪一款车型,动力水准都表现良好。特别是1.2T发动机,呈现出了跟市面上一些1.4T发动机相差无几的账面数据,不过可能会因为三缸机的身份惹来一些非议。

潮流与实用兼具 雪铁龙云逸SUV静态体验

总结:跟天逸SUV相比,云逸SUV的外形更为小巧,看上去比较可爱。内饰部分依旧很时尚,富有档次感,斑马智行系统的配备,为内饰增色不少。不过上市之后,它将面临XR-V和劲客等强劲对手的挑战,压力很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