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成都车展:新款野马T80 1.8T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8-31 11: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新款野马T80在2018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于明天(8月31日)上市,将新增1.8T车型,搭载1.8T+8AT的动力总成。

野马T80外观采用了六边形中网设计,配合全LED前大灯。内饰采用了野马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对称设计带来了更为开阔的驾乘空间体验。

野马T80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部分车型搭载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和坡道辅助等系统,以及360°全景影像、智能互联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动力部分,目前在售的野马T80提供1.5T+5MT(150马力)、2.0T+6DCT(204马力)两种动力车型。该车售价区间为8.98-13.98万元。而将在成都车展上市的1.8T新车型主要在动力方面做出了调整,外观内饰方面预计将沿用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