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观L PHEV静态体验 细节之处亮明身份

汽车 pcauto 2018-08-31 11:44

【太平洋汽车网 2018成都车展】在今年初的大众SUV的战略发布会上,上汽大众就正式发布了途观L PHEV车型,也就是途观L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本次成都车展我们的同事也正好拍到了这辆加了电动机的神车,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这辆途观L PHEV有哪些特别的地方。

外观:前脸小改变

首先在外观方面途观L PHEV还是延续了现款途观L的外型设计,主要对一些细节进行了改变,以此来强调它的身份。前脸看过去一个比较明显的不同之处就是,途观L PHEV的前保险杠采用了与海外版Tiguan GTE概念车型相同的设计,整体的视觉效果要更加犀利,而且看起来也更高级。

内饰:还是那个味道

由于现场条件的原因,我们的编辑没法进到车内拍摄细节。不过从整体上看内饰同样保持了现款途观L的设计风格,包括自动空调、10.1英寸的中控屏、全景天窗这样的配置都有配备。想了解更多关于途观L PHEV的内饰细节,请持续关注我们的2018成都车展专题。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途观L PHEV将搭载1.4T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0kW(150PS)、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途观L PHEV动力蓄电池总能量为12kW·h,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2KM,综合油耗水平仅为1.9L/100KM。这样的动力输出以及油耗表现,相信才是它最大的武器和卖点。

总结:在当前越加严苛的限行政策下,途观L PHEV的推出也算是顺应潮流。想想途观L本身就已经有一大批的簇拥了,这台动力更强,更省油而且不限牌的途观L PHEV相信一样会吸引许多消费者的目光,并且这也是目前这级别车型中为数不多的插电混动车型。而接下来它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怎样的售价,想必才是消费者最期待的。

(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康桢 摄:彭兴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