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成都车展:广汽丰田旗下广汽ix4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8-31 11: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广汽丰田官方宣布,该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SUV—广汽ix4于本届车展亮相。新车未来将在广汽丰田经销商渠道销售,是为了满足国家对于汽车企业的新能源双积分政策的产物。

广汽ix4基于广汽传祺GS4 EV车型打造,车标悬挂的也是广汽传祺的“G”标。新车与广汽传祺GS4 EV车型的相似度超过95%。主要修改过的细节包括将GS4 EV上的凌云翼式格栅进气改成了一体式造型和换装了带有L形雾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基本上沿用2018款广汽传祺GS4的设计风格,中控大屏和旋钮式档杆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氛围,从照片上看内饰整体质感还算不错。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180PS)。(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