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成都车展: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450

汽车 pcauto 2018-08-31 11: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31号正式开幕,今天我们前方探馆同事捕捉到了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450。该车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车头部位最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竖向辐条式进气格栅。现场展车并未采用双色车身的涂装设计,而是仍然采用了最常见的黑色涂装,配上大量镀铬装饰,气场依然十分稳重。

侧面造型与现款没有太大区别,银色多辐条式轮圈与现款迈巴赫S 450 4MATIC保持一致,翼子板上也有4MATIC的标识,我们预计展车或许是新款迈巴赫S级所有车型中一款相对入门的车型。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透露,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内饰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无异,不同的是新车增加了更多专属配色,从而可以让它和普通的奔驰S级,在车内氛围上有更多的区分。当然,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的座舱依旧提供了消费者非常多样化的个性定制空间,尽量满足高端用户的个性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在海外市场将提供S 560和S 650两种型号,它们在国内的对应名称将分别为S 560和S 680,所用的动力系统分别为最大功率469马力的4.0T V8发动机和最大463kW(630PS)的6.0T V12发动机。(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