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成都车展:新款风行景逸S50EV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8-31 11: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东风风行旗下新款景逸S50EV将在2018成都车展亮相,外观相较现款并没有作出太大改动,主要变化体现在车身长度和高度有所增加、续航能力增强。

外观方面,新款景逸S50EV作为改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基本找不到任何改动的地方。前脸运用大量线条勾勒出多层次的轮廓,抢眼的蓝色中网表明其属于新能源车的身份。而尾部同样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尾灯,整体比较简约,符合家用车的定位又不会过时。

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相较现款车型,其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分别增加了40mm和14mm。

内饰部分,中控台依旧采用一体式的出风口贯穿副驾驶位,悬浮式的中控屏依旧集成多种功能,带来不俗的人机交互体验,同时保留一定的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新款景逸S50EV将搭载了一款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的电动机,搭配密度为143.7wh/kg的电池,其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410km,对比现款车型的255km,其续航能力有了质的飞跃。同时该车电耗为14.1kWh/100km,并且该车快充模式仅需45分钟。(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